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养护工人“技术比武”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8-03 01:47   https://www.yybnet.net/

(邓斐 王春艳)7月30日上午,由营山县人社局主办、县公路管理局承办的“工匠杯”公路养护职业技能大赛,在G244乌津线蓬安徐家至营山回龙段举行,来自全县公路养护战线的15支队伍、30名选手同台竞技,角逐荣誉。

本次竞赛围绕公路路面机械化养护技能开展,作业项目为沥青路面坑槽修补,要求每组2名机械操作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不仅考察公路养护队伍技能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也检查他们是否遵守施工安全、操作规范、文明作业等。

当天上午9时许,笔者在现场看到,放样切割、清理基槽、冷料填补、路面压实……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注重细节、严守规程,有条不紊地完成一道道工艺,展现出了高水准的竞技状态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反映了一线养护技术工人刻苦钻研的学习态度和扎实的基础理论功底;赛场上,裁判员们严守竞赛规则和纪律,严肃认真、秉公裁决,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裁判组成员严格评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举行了颁奖仪式,颁发了荣誉证书。

新闻推荐

“黄金茧” 获丰收

本报讯(仪龙云彭杰)7月16日,笔者来到营山县青山镇开源村皓盛蚕业专业合作社,只见蚕房内桑蚕吐出“金丝”,结出“黄金茧”(...

营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营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养护工人“技术比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