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四川男排南充“传经送宝”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4-14 03: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余中华 文/图)“进攻、防守,二传手到位,要注意运球的技巧。”4月8日,由四川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南充市青少年儿童业余体校、南充市排球协会协办的“排球进校园”活动开展,四川男排运动员和教练员到南充高中嘉陵校区授课,南充各学校近百名排球业余训练教练员现场观摩学习。

“现场观摩学习了四川男排运动员的训练,让人大饱眼福。”营山县云凤小学的体育老师李可说,平时工作忙,没有机会和时间专门去观看排球大赛,这次现场观摩优秀运动员的训练课,让他获益匪浅。

当天,除了南充各学校近百名排球业余训练教练员外,南充高中排球队的孩子们也近距离观看了高水平运动员的训练,还与四川男排青年队主教练黄玉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男排主力二传手姜福东近距离交流。

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开展“排球进校园”活动,让四川男排教练、运动员走进南充高中,现场为老师和同学们传授排球实战技巧,不仅为南充体育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提供了技术指导,还提升了南充体育教学水平。

新闻推荐

现浇楼板扩阳台法院判令拆除

一对夫妇为增加阳台使用面积,擅自在阳台错层镂空区域浇筑现浇板,因危及邻居房屋安全,被邻居告上法庭。4月12日,记者从南...

营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营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男排南充“传经送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