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举行演讲比赛 展新时代女性风采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4-19 1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邓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营山妇女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引领广大妇女在奋进新征程中不断贡献巾帼力量,4月15日,营山县妇联举行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据了解,16名参赛选手是来自县级机关及卫生、公安、交通、供水等行业,以及农村的优秀妇女代表。选手们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关内容,结合个人实际,讲述了一个个妇女先进典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故事,充分展示了营山各行各业女性自尊、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和家国情怀等优秀品质。选手们的演讲主题鲜明,真挚感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最终,来自营山县委办的杨婉苑获得一等奖。“希望通过这次演讲比赛,用先进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妇女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新创造,为营山的建设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营山县妇联主席邓小辉说。

新闻推荐

营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清退保证金的公告

各相关投标供应商: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现就及时退付保证金相关事宜公告如下:请看到本公告的投标...

营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营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举行演讲比赛 展新时代女性风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