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一男子身体不适 输液后不幸身亡 涉事诊所已暂停营业,确切死因尚待鉴定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7-18 15:58   https://www.yybnet.net/

涉事诊所已经暂停营业。

南国早报记者徐庆成实习生刘紫微文/图

7月13日下午,一名34岁男子因“头晕不适”到南宁江南区白沙大道一私人诊所求医,在输液期间出现呕吐后,在诊所不幸死亡。涉事诊所负责人认为治疗过程没有过失,具体责任如何认定,还需要第三方专业机构作出鉴定才能明确。

据了解,死者何某来自南宁宾阳县洋桥镇,此前在南宁一家公司打工。何某的叔叔何先生告诉记者,没听说过侄子有什么致命的大病。

何先生表示,他接到消息后,在7月13日下午5时后赶到南宁,当时派出所已经通知殡仪馆拉走了尸体。

派出所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7月13日下午约1时45分,何某到白沙大道南二里的南宁荣和诊所就诊。13分钟后,开始打点滴,起先无异常。不久后,何某感觉不适。当天下午2时29分,何某通过微信给同事发语音消息称“胸口难受,手脚发胀,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没过多久,他出现呕吐和四肢抽搐的情况。

诊所的医生和护士对何某进行救治,并拨打120。120急救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对其进行抢救,但无力回天,何某最终在诊所当场宣告不治。

何先生说,何某是家中独子,上有老下有小,一直是顶梁柱和主要经济来源,现在出事了,对何家是个沉重的打击。

7月16日、17日,记者多次联系荣和诊所的负责人韦先生,提出当面采访要求,韦先生提出自己身体不舒服,不方便接受采访。他说诊所的接诊医生开的药以及护士给何某打的点滴,都是没问题的。他表示,诊所证照齐全,符合开诊要求。诊所从2014年开业来,一直按规定营业,不存在“药品质量”或“违规治病”问题。

何某的家属认为,何某因身体不适进行输液丧命,诊所和接诊医生都难辞其咎。对于家属的质疑,韦先生称,目前正在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司法鉴定,一切待结果出来才知道。

7月17日上午,荣和诊所已经暂停营业。据悉,目前警方和江南区卫生健康局已经介入调查,并建议双方通过司法鉴定等方式,解决争议。

(读者某先生稿酬60元)

新闻推荐

民警跟踪嫌疑男子1公里 等小孩离开才实施抓捕

本报讯(记者潘国武实习生黄朝赓)韦某在理发店门口发现一辆没有上锁的电动自行车,临时起意将车偷走。民警在实施抓捕时,看到韦...

宾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宾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男子身体不适 输液后不幸身亡 涉事诊所已暂停营业,确切死因尚待鉴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