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南宁警方开展“暴风九号”统一行动 破获“黄赌毒”案件34起 抓获嫌疑人76人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7-11 16:18   https://www.yybnet.net/

7月9日晚,民警在路口开展稽查。警方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农媛)7月9日晚,南宁警方出动3000多名警力,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暴风九号”统一行动。截至10日晨,共破获“黄赌毒”治安和刑事案件34起,抓获嫌疑人76人。

行动中,南宁警方共设置33个交通违法盘查点、9个武装联合查缉卡点、32个治安盘查点,对过往可疑的车辆和人员进行盘查,对46个涉“黄赌毒”、传销、电信诈骗等治安乱点开展地毯式清查整治。

当晚,西乡塘警方根据线索,到江南区沙井一带排查布控,经过多个小时的蹲点守候,在沙井街乐贤市场一家铺面前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杨某跃,当场查获海洛因疑似物。

在行动中,新阳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明秀西路某超市门口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神色萎靡,疑似吸毒。警方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尿检,结果显示其为吸毒人员。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送去社区戒毒。

当晚,青秀警方根据前期摸排的线索,在南梧路一带抓获贩卖毒品的嫌疑人黄某,当场查获冰毒可疑物0.56克。

在行动中,青秀警方在长湖路某小区开展清查工作时,位于该小区的一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形迹可疑。根据现场检查情况,警方发现该公司疑似利用网络开设赌局。随后,民警将4名嫌疑人带回去进一步处理。

在当晚行动中,在逃半年多的犯罪嫌疑人池某聪在酣睡中落网。池某聪涉嫌参与去年11月的一起寻衅滋事案件,其同伙悉数落网后,池某聪却在逃半年多,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当晚,西乡塘警方得知池某聪在东葛路一带出现,立即将池某聪抓获。目前,池某聪已被刑事拘留。

行动中,宾阳警方配合江苏警方连夜冒雨开展抓捕行动,在犯罪嫌疑人黄某福的家中将他抓获。经查,黄某福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犯罪,通过获悉他人手机ID地址,采取ID锁屏方式向受害人索要解锁费,至今共锁掉20余部手机。

宾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宾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警方开展“暴风九号”统一行动 破获“黄赌毒”案件34起 抓获嫌疑人76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