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未成年人撞人后逃逸 家人陪同他投案自首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21 02: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韦东 通讯员李斌 赵廷声)7月9日晚上,一名14岁男孩骑电动自行车撞倒一位六旬老人后驾车逃逸,老人经抢救无效身亡。案发后,宾阳交警部门迅速开展案件侦破。17日,肇事者张某在父亲的陪同下投案自首。

16日上午9时许,宾阳县居民凌先生匆忙来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报案,称60多岁的父亲9日外出后一直未归。他14日接到新圩镇共和村委干部告知,在9日晚有老人在宾州镇下河村路口路段摔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他到殡仪馆辨认,发现死者正是其父亲。由于父亲身上有明显的外伤,他怀疑可能是交通事故所致。

交警部门经排查分析,初步认定一辆两轮电动车有重大嫌疑。就在警方准备开展抓捕工作之际,17日晚9时,肇事者张某在父亲的陪同下到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投案自首。

张某是初中生,今年14岁。9日晚,他吃过晚饭后从家里骑两轮电动自行车去兜风。天下着蒙蒙小雨,车灯不够亮,他便用手机电筒补充照明。行驶至宾州镇下河村路口附近路段时,电动自行车不慎撞倒一名老人,车辆发生侧翻,张某手脚和身上受伤。他发现躺在车旁的老人头部正在流血,怎么叫唤也没有反应,心里十分害怕,便骑车逃离现场。

由于害怕,张某回家后与家人谎称是翻车受伤。当他发现民警在案发周边展开调查后,张某只好将撞人的情况告诉了家人。17日晚,张某在父亲的陪同下投案自首。目前,案件仍在处理中。

新闻推荐

广西南宁一职业技校16岁男生深夜坠亡 警方排除刑案可能

广西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官方微博@南宁兴宁警方7月12日发布情况通报称,2019年6月28日23时许,南宁市公安局邕武派出所接报...

宾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宾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未成年人撞人后逃逸 家人陪同他投案自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