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横县新闻 > 正文

扶贫健步走 爱心在民间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0-15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中信保诚人寿向柳江三都中学捐赠了校服和助学资金。

10月14日,虽然阴雨连绵,但在中信保诚人寿柳州中心支公司举办的“携手18健康同行”2018年客服节暨扶贫健步走公益活动中,却是热火朝天。当天,共有500多位柳州市民参与了本次爱心徒步活动。

据中信保诚人寿柳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谢宇介绍,这不仅是一次健康的徒步,还是一次充满爱心的公益活动。因为当500位市民按时徒步完成回到起点后,支公司将向柳江三都中学的贫困学生捐助爱心助学资金和校服。

5公里绕城小徒步,对于运动之城的柳州来说,几乎毫无难度,就连小学生都能轻松完成。于是,在500位爱心市民的见证下,当天这场爱心助学活动显得格外有意义,因为每一位市民都付出了努力。而中信保诚人寿作为秉承服务精神、坚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将与柳州共同成长,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更好地服务和回馈柳州人民。

据了解,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是广西第一家中英合资人寿保险公司,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7年11月1日正式开业。目前,分公司已在南宁、柳州、桂林、玉林、贵港、北海、梧州、钦州8个城市,横县、武鸣、博白3个县份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3000多名员工及保险营销员。

“弘扬中信改革创新精神,传承保诚百年保险基业”,中信保诚人寿柳州中心支公司将与时俱进,持续打造深层次竞争能力,为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今报记者李宁琳/文张存立/图

新闻推荐

广西高速公路启动2018年国庆快处快赔机制 发生轻微事故 选择最近理赔点

本报讯(记者周志英实习生蒋钰婕通讯员王璐)9月28日上午10时,2018年国庆广西高速公路快处快赔机制启动仪式在G72泉南高速伶俐...

横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扶贫健步走 爱心在民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