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提升职工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我区各级工会积极助力扫黑除恶宣传(二)

来源:广西工人报 2019-04-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横县总工会:

横县讯(通讯员林佳佳)扫黑除恶事关国泰民安,关乎人民群众美好幸福生活的提升。为严格落实横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部署,横县总工会结合实际,近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学习会议。

会上,该县总工会负责人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遵纪守法,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及时作出回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表率作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贡献力量。随后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闭卷考试。

此次会议让全体干部职工更深刻地了解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

融水县总工会:

融水讯(通讯员韦和华 宋惜源)为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斗争,提高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0日,融水县总工会举行2019年扫黑除恶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形式以答卷和抢答相结合,让干部职工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性,积极配合融水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社会环境。

钟山县总工会:

钟山讯(通讯员陈冬霞 吴新华)4月11日,钟山县总工会在该县城新世纪广场开展2019年度钟山县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着力营造浓厚的“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社会舆论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该县总工会紧扣“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主题,结合工会职责,精心印制了宣传资料和手册、制作了宣传板报,图文并茂地向过往群众宣传和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以及法律法规等有关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积极号召和鼓励群众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据悉,本次集中宣传活动,该县总工会累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1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形成了合力、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气氛。

新闻推荐

横县法院首发3份扫黑除恶司法建议书

本报讯(记者韦薇通讯员杜慧俭)日前,横县法院分别向横县公安局,横县自然资源局,横县镇龙乡党委、政府发出3份司法建议书,这是该...

横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升职工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我区各级工会积极助力扫黑除恶宣传(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