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南宁一批项目开竣工 包括马巢河流域治理工程等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3-14 13:47   https://www.yybnet.net/

3月13日,马巢河流域治理工程开工现场。 陈贵贤摄

复工复产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阮萃)3月13日上午,南宁市召开马巢河流域治理工程、广西电网公司电力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项目、横县瑞声精密制造项目等一批项目集中开竣工现场会。

当天开工的马巢河流域治理工程是南宁市水环境综合治理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治理河道全长9.47公里,流域面积24平方公里,总投资16.75亿元。该工程将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为望天冲河道上游(南宁国际铁路港以南)段,二期工程为官坟冲河道上游(以智兴路为界)三期工程为望天冲下游,主要建设内容包含截污调蓄工程、补水工程、水利工程和绿化工程。该项目对提高马巢河防洪排涝能力、控制污水及雨季源污染直排入河、消除建成区黑臭水体、改善水环境质量等具有重要作用。

当天开工的广西电网公司电力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项目位于五象新区,占地面积34亩,总建筑面积16.92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广西电网生产运行、经营管理与电力供应服务的核心业务平台,提供更加安全、可靠、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

当天开工的横县瑞声精密制造项目位于南宁六景工业园区,规划用地面积260亩,计划分两期进行,主要进行电镀和PCB、LCP的生产。该项目是瑞声科技在南宁布局高端精密制造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PCB被称为“电子产品之母”,所有电子设备或产品均需配备PCB板。LCP材料的应用范围包括电子电器、汽车工业和航空航天领域。

同日,在南宁经开区,中药饮片产能扩建项目,岚煜主动式微流控仪器、体外诊断试剂盒研发及生产项目,南宁空港科技产业园B区项目开工,“百会”西药、中成药GMP异地升级改造一期竣工;在广西-东盟经开区,广西南宁东鑫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全屋家居定制产业基地项目、广西湘恒投资有限公司世恒机械设备再制造项目等9个项目开竣工。

新闻推荐

大喇叭响起来 锣鼓队动起来 记广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引领群众形成抗“疫”合力

本报记者“疫情形势很严峻,政府讲话都要听,不串门不走亲,发现病情要隔离,防范注意靠大家,出门必须戴口罩,人多不去凑热闹……”...

横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横县:电商保供忙2020-03-06 07:10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一批项目开竣工 包括马巢河流域治理工程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