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生态桂茶亮相第四届国际茶博会 茉莉花产品签约17亿元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5-24 07: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杭州电(记者/陈静通讯员/邓蕾雅)5月21日,由农业农村部、浙江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开幕。主打生态牌的广西茶亮相本届博览会。

广西以“生态广西、富硒长寿、茶和世界、共享发展”为主题,主打广西六堡茶和横县茉莉花茶两个区域公用品牌。参展面积441平方米,分为广西六堡茶展区、广西横县茉莉花茶展区和广西茗茶综合展区,参展企业共51家。涵盖全区10个设区市,产品主要有广西绿茶、红茶、金花茶等品牌。

广西茉莉花系列产品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上大放光彩,5月21—22日,该系列产品产销对接签约17亿元,现场销售额1200多万元。广西金花茶业有限公司与绍兴御茶村茶业有限公司签约2.9亿元。

新闻推荐

广西持续降雨天气 明日冷空气还要来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受冷空气和切变线共同影响,昨日广西持续降雨天气。广西气象台预计,27日广西仍有较强降雨。就南宁来说,27日...

横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生态桂茶亮相第四届国际茶博会 茉莉花产品签约17亿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