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隆安 > 正文

高考准考证别丢旅游时可享优惠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6-10 07:57   https://www.yybnet.net/

[相关新闻]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闫芬丽)为庆祝高考结束,不少考生期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6月8日,记者了解到,针对这一群体,广西一些景区推出了优惠措施。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用一场毕业旅行为高中时代画上句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南宁中国旅行社相关负责人王先生说,虽然近段时间不是出游高峰期,但他们收到不少家长的咨询。市民卢女士就是其中一名家长,她给女儿预定了一个包含机票、门票、住宿的自由行套餐,打算让女儿和同学一起前往上海迪士尼释放高考压力。

记者采访多家旅行社获悉,每年高考结束后的一周以及填报志愿后的一周,都是高考学子出游的高峰期。按照往年的经验,广州长隆、珠海长隆、上海迪士尼等主题乐园是热门目的地。不过,今年受疫情影响,广东方向的毕业旅行产品基本遇冷。由于高考紧挨着端午节,也有一些家长考虑在端午假期带孩子出游。

我区一些景区已推出相关优惠措施。比如在融水双龙沟景区、梦呜苗寨景区、隆安龙虎山景区,凭2021年高考准考证可享受免大门门票的优惠;广西大明山滑翔伞基地推出玩滑翔伞买一送一的优惠;区内一些受学生欢迎的主题乐园,则推出5~7折不等的门票优惠。

旅游业内人士刘先生认为,高考学子虽然小众,但在旅游市场淡季,仍是各大旅游企业争取的群体。不过,面对各种各样的优惠,家长应该引导孩子树立健康、理性的旅游消费观念,“毕业旅行的意义并非简单地出去玩一趟,孩子要认真计划过一个健康的暑假,以应对接下来的大学学业及生活。同时,要提醒孩子在出发前做足攻略,时刻把安全放在心头”。

新闻推荐

上海金山嘴渔村景区发布提醒:9点-17点沪杭公路交通管制

上海金山嘴渔村景区发布提醒称,根据当前沪杭公路车流量情况,金山嘴渔村景区5月3日9:00起,沪杭公路将实行交通限流管制措施,除...

隆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隆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考准考证别丢旅游时可享优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