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隆安 > 正文

上海金山嘴渔村景区发布提醒:9点-17点沪杭公路交通管制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5-03 10:07   https://www.yybnet.net/

上海金山嘴渔村景区发布提醒称,根据当前沪杭公路车流量情况,金山嘴渔村景区5月3日9:00起,沪杭公路将实行交通限流管制措施,除公交车外,所有车辆只可自东向西单向行驶。管制时间预计为每日9:00~17:00,具体时间将视当日车流量再作调整。并且,若当日沪杭公路段人流密集,自东向西方向也将封锁,车辆需从沪杭公路-朱山路-浦卫公路-亭卫南路绕行。

为避免对您的出行造成不便,请游客朋友们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建议绿色出行。

根据上海金山嘴渔村景区发布的停车指南,金山嘴渔村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地址:亭卫南路88弄,近凤凰宴会中心)共有约300个车位(含20个大巴车位);车客渡停车场(地址:沪杭公路7085号)共有500个停车位。节日期间,请广大市民游客优先选择上述两停车场。若以上两停车场车位皆满,亭卫南路以西的隆安东路将开放临时停车。届时,可遵循现场交警指挥,将车辆45度角斜向停放至隆安东路两边。届时,游客可乘坐公交短驳线路前往各景区,短驳车每20分钟一班,免费乘坐。站点设置:隆安东路同凯路、戚家墩路隆安东路(城市沙滩)、沪杭公路杭州湾大道(车客渡停车场)、金山嘴渔村。首末班车时间:9:00~19:00(隆安东路同凯路发车)。

为了方便入住金山嘴渔村各民宿的游客,景区还开设了往返于接待中心与金山嘴老街的短驳车。上车地点:亭卫南路88弄(金山嘴渔村游客接待中心)票价:渔村民宿入住者可免费乘坐

五一节日期间,广受游客欢迎的音乐喷泉的开放时间为:18:30~19:30,地点:金山嘴渔村祥鱼湖。(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那楼建分离式立交桥

■简讯本报南宁讯4月22日,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坛洛镇定顿村附近的那楼分离式立交桥建设现场热火朝天。随着大桥下构基本完...

隆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隆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金山嘴渔村景区发布提醒:9点-17点沪杭公路交通管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