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吉格斯、卡瓦尼向中国球迷拜年 发出邀约:3月南宁见

来源:南宁日报 2018-02-13 11: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韦峭)春节即将来临,中国的球迷们收到了一份来自足坛的新春祝福——日前,即将参加2018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的教练、球员通过视频的方式,向中国球迷拜年,并发出了“南宁见”的邀约。

“你好,亲爱的中国球迷们!我是瑞恩·吉格斯,我代表威尔士队祝福大家农历新年快乐!我们很荣幸能够参加2018年‘中国杯\’,我们一定会在3月表现出最好的自己。我们南宁见!”威尔士队主教练吉格斯通过2018“中国杯”主办方向广大中国球迷拜年,并表达了他对威尔士队在“中国杯”上获得好成绩的期待。

吉格斯曾在英超豪门曼联队效力,是世界足坛的一位传奇人物,与队友们一起经历了一段“曼联王朝”,他不久前成为威尔士队的主教练,2018“中国杯”是他上任后的第一项大赛。

备受中国球迷期盼的2018“中国杯”将于3月22—26日在广西南宁开赛,中国、乌拉圭、威尔士、捷克4支队伍将展开激烈角逐。而作为2018揭幕战,国足“中国龙”与“欧洲红龙”威尔士队即将上演的“双龙争霸”大战将牵动亿万球迷的目光。

决定续约中国足协,继续执掌中国队帅印的里皮也对中国队在2018“中国杯”上的表现寄予厚望,并表示将派最强阵容出征。“我们在南宁,不见不散”,在“中国杯”主办方提供的视频里,里皮也向球迷们发出了邀约,希望中国球迷始终力挺国足。

除了两位主帅,各支队伍的球星也在紧张的备战之际向中国球迷送上祝福,其中包括乌拉圭国家队队员埃丁森·卡瓦尼、捷克国家队队员马雷克·苏希等。卡瓦尼表示:“祝福所有的中国球迷新春快乐!非常期待‘中国杯\’时和大家见面,我们南宁见!”

此外,包括张琳芃、于大宝在内的国脚们也向广大球迷发出了2018“中国杯”的邀约:我们南宁见!

新闻推荐

南宁市互联网协会“传播正能量 欢乐过大年”倡议书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展现新时代的新风貌、新气象,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文化空间,共享喜庆祥和的春节文化盛宴,南宁市互联网协会特向各会员和全市互联网单位及从业人...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吉格斯、卡瓦尼向中国球迷拜年 发出邀约:3月南宁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