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2018年南宁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报名结束城区环卫站岗位539人报名抢1个名额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4-16 15:58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刘冬莲)4月14日,2018年南宁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网上报名顺利结束。据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5日透露,截至14日下午5时,共有39022人报名。其中,南宁市西乡塘区环境卫生管理站办公室内勤人员岗位最热门,招1人,有539人报名。

据介绍,2018年南宁市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共计划招聘1550个岗位2013人。经统计,截至4月14日下午5时,共有39022人报名,审核通过35113人,缴费人数为31452人。其中,达到开考比例、可正常开考的岗位1244个,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306个。报名人数最多、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是南宁市西乡塘区环境卫生管理站办公室内勤人员岗位,招1人,共有539人报名,525人通过资格审核,有433人缴费,竞争比达1:433。

根据《2018年南宁市事业单位(含机关后勤服务岗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报考者如遇已通过资格审查且缴费成功,但所报岗位因达不到开考比例而取消的,可以进行网上改报岗位,网上改报、资格审查、缴费均于4月24日当天进行。其中,网上改报岗位时间为4月24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5时,改报岗位资格审查为当天上午8时30分至下午6时,改报成功的考生须于当天上午8时30分至下午7时缴费。对未按时改报其他岗位或改报并重新缴费成功的报考者,原报考费用将在笔试开考前统一退回原缴费账户。

据悉,此次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统一笔试,将于2018年5月26日进行,南宁市委组织部、南宁市人社局及各相关部门将统一协作,做好组织和保障工作。

新闻推荐

平话山歌歌唱壮乡情

本报讯(记者阮晓莹通讯员郭超前莫丽萍蒋观连)连日来,江南区江西镇、沙井街道多个村(社区)乡村文艺队、民间艺术团、平话山歌爱好者,以“壮族三月三山歌赞江南”为主题,在平话山歌传承基地和乡村文化广场...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南宁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报名结束城区环卫站岗位539人报名抢1个名额)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