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未来生活 非常万象

来源:当代生活报 2018-04-26 14:50   https://www.yybnet.net/

TESLA宣传海报 TESLA主题展效果图 TESLA Model X TESLA Model S MIXC ROOM主题展效果图

在日新月异的当下,“科技感”不仅仅存在好莱坞科幻片里,而是每天的日常。科技带来的便利与享受,真的是超乎我们的想象。4月26日,南宁万象城2018万象城生活节正式开启,为市民们带来一场充满科技感的感官盛宴,其中包含著名汽车品牌Tesla(特斯拉)可持续生活方式主题展、DJI大疆“万象新视界”快闪体验中心、”MIXC ROOM万象生活空间“等等,无一不体现用“科技便捷生活,用科技创造未来”的美好愿望。

下面,记者就带你提前走访现场,搜寻独家资讯。

重头戏一: Tesla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主题展

时间:4月26日-5月17日 地点:L1层中庭

说起这个品牌,大家肯定都充满期待。特斯拉一直把“加速世界向使用可持续能源转变”为企业使命,为了实现这一点,品牌一直不懈努力。2017年2月,Tesla将公司的英文名称Tesla Motors Inc(特斯拉汽车公司)变更成为Tesla Inc(特斯拉公司),这一举动清晰地表明:Tesla不仅仅是一家生产及销售电动汽车的公司,而是一个为个人、家庭和企业用户提供可持续能源产品的公司。据了解,Tesla目前的产品线包括电动汽车(量产产品包括Model S,Model X和Model 3),与可持续能源产品(包括储能产品Powerwall、Powerpack以及光伏产品Solar Roof和Solar Panels)。为了向更多人传递Tesla的使命,了解Tesla所规划蓝图的全貌,Tesla将在全国范围内展示Powerwall,并展示Sustainable Living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图景。

所以,这次2018万象生活节成功邀请到Tesla,“Tesla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主题展将于4月26日—5月17日在南宁万象城L1层中庭举行,届时Tesla Model S&Model X携可持续能源产品owerwall正式与大家见面。品牌的两大王牌产品Model S与Model X,霸气亮相,让主题展一开头就炫目夺彩。

据介绍,Model S自诞生之日起就是为了成为一款安全、高性能的轿车而设计。得益于特斯拉独特的纯电动动力总成,Model S的性能表现十分出色,0~100公里/小时加速最快仅需2.7秒。通过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选装),Model S还可以使高速公路驾驶更为安全且轻松,让你更好的享受驾驶乐趣。另一个宝贝Model X,则是一款高性能、安全、智能的全尺寸 SUV。标配全轮驱动,最高续航里程可达552公里(100kWh电池,国标工况法)。Model X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和储物空间,足以容纳7位成人及其随行装备。开启Ludicrous狂暴模式后,百公里加速仅需3.1秒。无论是实用性还是高性能,Model X从不妥协。

可见,此次主题展最大的福利不仅是让大家了解Tesla对可持续生活的构思与实践,更是可以近距离观摩Powerwall,与品牌产品专家一对一交流,切实体验到Tesla两款车型的最新科技,感受纯电动电力总成的澎湃动力。

重头戏二:

MIXC ROOM(万象生活空间)

时间:5月3日-13日 地点:L3层中庭

南宁万象城一直致力于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引领时尚潮流。正所谓,一座城改变一座城,一座城成就一座城。此次万象生活节更是要把想象勾勒的生活场景还原,让大家更直观的感受未来万象的美好生活。虽然记者到现场的时候,主题空间还没有搭建完成,但从效果图上看,就已经被满满的“高级感”吸引——简洁的线条勾勒出场景空间,有趣的生活布置和陈列填充,沉浸式的创意空间,打造理想生活场景,把极具未来感的理想生活搬到万象城,让大家切切实实地感受未来生活。

重头戏三:

DJI大疆“万象新视界”快闪体验中心

时间:5月3日-7日 地点:B1层中庭

最近,“上帝视角”火遍全球。无人机的使用已经越来越广泛,而且未来也会越来越普遍。此次生活节,主办方也想通过活动内容提升大家的体验感受,真正的落实”前卫、创新“的活动主题。据介绍,快闪体验中心不仅有最新款DJI无人机等设备展示及演示,还有飞行模拟游戏等各种好玩体验,每一环节,都充满科技趣味。

最后,除了以上的三大重头戏,还有万象主题车展、REEBOK极限挑战等内容,反正生活节亮点多多,绝对不容错过。

(雷小琴)(本版图片由品牌提供)

新闻推荐

二审判他败诉,快看看为什么

■当代生活报记者王斯通讯员孙晓梅本报讯男子李某购买牙膏获赠一发夹,而发夹是“三无”产品。李某以欺诈为由,要求商家退还9.9元货款,并赔偿500元。经南宁市两级法院审理,一审法院认为构成欺诈,某百货...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他一心“求坐牢”2018-04-26 14:50
评论:(未来生活 非常万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