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科技创新开启隐形矫治新时代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7-20 17:32   https://www.yybnet.net/

杨美祥杨冬新

数字化定制、效果可预测、美观舒适、可自行摘戴的无托槽隐形矫治问世后,极大程度地满足了人们对矫治过程美观度和舒适度的需求。这项技术被外国长期垄断。2006年,时代天使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取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02117088.6),在口腔隐形正畸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而今,经过10多年的努力,时代天使隐形矫治技术取得多项突破性进展,在新时代所达到的新高度,备受国内外口腔医学界的关注和赞扬。

隐形矫治适应症范围不断扩大

通过多年的临床实践和技术创新,隐形矫治的适应症范围不断扩大,很多高难度错颌病例逐渐被攻克,比较具代表性的是时代天使A6-隐形SGTB技术和A7隐形矫治解决方案。A6-隐形SGTB技术基于亚洲人面部特征而生,在完成畸形牙矫正及咬合重建的同时,还能进行颌骨矫形;A7方案成功破解了拔除前磨牙隐形矫治的技术难题。

矫治体验越来越舒适

为保障隐形正畸过程的轻松和舒适,中国隐形矫治器的材料发生了重大革新,2017年新型医用高分子材料MasterControl的上市更为用户带来了福音。该材料经美国权威机构UCLA测试认证,相对于传统材料,其抗断裂能力更卓越、隐形效果更完美、化学耐受性更出色。采用该材料制作的双膜隐形矫治器在美观度、舒适感方面更胜一筹,薄厚膜的交替控制让矫正效果更理想,矫牙时间也大幅缩短。

牙齿移动更加精准、高效

2018年,全新升级后的A72.0技术更大程度提高了矫治器力学表达的精确性,矫治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为实现矫治力的精确表达,中国隐形正畸还在矫正理念、矫治模式和应用平台等方面不断突破:开创数字化正畸智慧体系,研发革命性的力学测试分析系统,升级数字化正畸智能服务平台,在极短时间内帮助医生与用户高效便捷地沟通。

加大创新投入推进正畸产业变革

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嬴,人民生活赖之以好。中国要强,中国人民生活要好,必须有强大的科技。

未来三年内,时代天使还将再投3亿元人民币实施连创A+计划,旨在搭建高精尖的隐形正畸创新研发平台,向国内有志于提升中国正畸技术与服务的医生和机构开放,进一步推进口腔正畸产业的变革,铸就中国正畸的核心竞争力。

作者简介

杨美祥:南宁天使口腔医院正畸技术总监,副主任医师,口腔正畸学博士,美国纽约州罗彻斯特大学医学与牙科学院正畸科博士后。

杨冬新:南宁天使口腔长湖路门诊副主任,主治医师。

新闻推荐

民俗展演 助乡村振兴

7月19日,在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南阳镇施厚村古岳坡,几名女子在南阳大鼓展演中敲打乐器。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南阳镇施厚村古岳坡...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科技创新开启隐形矫治新时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