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150台空调扇为独居老人送去清凉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8-10 19:37   https://www.yybnet.net/

八桂义工和桂友公司工作人员为南罐生活区的林女士调试空调扇。南国早报记者 王世杰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世杰)近日,广西桂友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友公司”)向广西八桂义工协会关爱独居老人项目组赠送150台空调扇。目前这些空调扇已经陆续送到独居老人们家中。

8月9日上午,记者随同两名义工和桂友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南宁市新阳路229号南罐生活区,看望两位独居老人。

“上面这个键是风速,下面这个键是风向,后面这个盒子是装水的,不装水时当风扇用,装上水就是空调扇。”工作人员黄卿讲得很详细,73岁的林女士边听边点头。听完介绍,林女士伸出两个大拇指:“感谢八桂义工,每个月两次来看望我,感谢爱心企业给我送空调扇。”

桂友公司南宁分公司总经理李俐说,他们有个同事以前也是八桂义工的一员,公司之前也和八桂义工合作开展过活动。今年夏天天气很热,他们就想着能为老人们做点什么。在合计时,发现仓库里正好有一批空调扇,就决定送给独居老人。

李俐同时表示,送空调扇时,特意安排员工一同前往,为的就是让员工们亲身体验做公益的快乐,培养他们的公益之心。

此外,今年七夕节期间,八桂义工继续开展玫瑰义卖,为独居老人项目筹款,目前包花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听到此事,桂友公司也立即主动请缨。李俐说:“包花或义卖人手如果不够,我们的员工也可以帮忙。”

据了解,八桂义工自2014年开始发起“爱不独居——关爱独居老人”项目,已为南宁市区100多户独居老人提供包户、定期、接力式的亲情服务。

新闻推荐

邕城市场主体突破60万户

南宁讯记者日前从南宁市工商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南宁市新增各类市场主体6.77万户,同比增长38.32%,高出全区平均增速20.17个百...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50台空调扇为独居老人送去清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