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我区公布2018年度第一批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 四家创业基地 各获百万奖补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8-10 19:37   https://www.yybnet.net/

部门吹风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刘冬莲实习生文迎)8月9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财政厅正式公布2018年度第一批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全区有4个创业基地入选,每个可获100万元奖补。

此次公布的4个创业基地,分别是位于南宁市的广西众创示范基地(爱迪实验室广西众创中心)、南宁创客城,桂林市的桂林民华创新大厦创业孵化基地,北海市的北海高新技术创业园创业孵化基地。

在南宁市的两个基地中,广西众创示范基地聚焦发展文化创意、大健康、人工智能,以及“一带一路”相关产业等领域的创业创新项目。自2015年12月正式启用以来,该基地入驻孵化和虚拟孵化项目共190个,累计注册资本超过8.6亿元,企业营收总额达到1.7亿元,提供了3200多个就业岗位。

南宁创客城则主要打造“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的全孵化链条。目前,园区累计吸引企业185家,累计带动就业1500人。

根据《自治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认定办法》,从2018年起,我区每年评选认定不超过10个自治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并颁发该年度的“自治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牌匾,同时给予每个示范基地100万元的一次性奖补。

新闻推荐

中国围棋大会南宁开幕 人工智能围棋展示成亮点

据新华社南宁电(记者卢羡婷王浩宇)2018年中国围棋大会8日在南宁开幕,本次大会包括40余项重要赛事和活动,人工智能围棋产...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区公布2018年度第一批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 四家创业基地 各获百万奖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