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男子飞车抢项链 潜逃五年终落网

来源:河池日报 2018-10-24 08:49   https://www.yybnet.net/

金城江讯近日,金城江网警经过艰苦侦查,在南宁市将一名伙同他人抢夺项链,潜逃5年之久的嫌疑人抓获归案,为“净网2018”专项行动增添战果。

2013年6月9日22时,报案人张某拨打110报警电话称:在金城江城区民族路批发街二小路口,其老公梅某被两名男子驾驶摩托车飞车抢夺项链,被现场群众制止。梅某拽下一名飞车抢夺犯罪嫌疑人并控制住,希望民警到现场处置。接报后,金城江警方立即出警赶到现场,将被抓获的嫌疑人李某强带回局里审讯,并对其采取刑事拘留措施。此案件经立案侦查,民警查获另外一名作案嫌疑人为刘某文,但是此时刘某文已经不见踪影。金城江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在“净网2018”专项行动追逃工作中,仔细梳理本局在逃人员信息,发现一条重要信息:一名潜逃5年之久的抢夺案网络在逃嫌疑人刘某文有重出“江湖”的迹象,在广西区内有活动的轨迹。

距离案发时已过了5年,嫌疑人的相貌特征很可能已经发生了较大变化,这对于确认嫌疑人和抓捕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通过反复摸查和分析其活动轨迹,最终确定嫌疑人的落脚点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金城江公安分局网安大队民警立即赶往南宁市,经过几天的摸排调查及蹲守布控,终于在南宁市西乡塘区万秀二队一出租房内将嫌疑人刘某文抓获归案。

经审讯,刘某文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覃新强谢华焕)

新闻推荐

嘹啰山歌唱不尽 良庆美食更诱人

本报讯(记者何任朗通讯员周思羽)南宁月月旅游节暨中国嘹啰山歌之乡·2018年良庆区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将于10月26日晚在广...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飞车抢项链 潜逃五年终落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