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谎称运送止痛药 一见民警就开溜 3名男子交易毒品被抓正着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0-24 06:51   https://www.yybnet.net/

嫌疑男子被警方当场抓获 视频截图

本报讯(记者 潘国武)3名男子在大学西路附近进行交易时被伏击民警当场抓获,缴获几包粉末状物品。面对审问,嫌疑人王某某说“这是帮人运送‘止痛药’”。警方经过鉴定,确认现场缴获的粉末状物品为毒品海洛因。目前,王某某已经被批捕,另外两人进行另案处理。

据西乡塘公安分局衡阳派出所民警介绍,前段时间在侦办涉毒案件过程中得到一条线索:有两名男子经常骑一辆车牌号为桂AF××83的摩托车到市区内贩卖毒品。民警侦查发现,这两名男子是邕宁区蒲庙镇的王某和王某某。“嫌疑人选择在交通便利的马路边交易毒品,交易时间和地点都不固定。”据民警介绍,嫌疑人进行毒品交易时,都是一人送货另一人骑车等候。一旦有异常,他们就立即驾车逃跑,给抓捕工作带来风险。

8月29日中午,两名嫌疑男子骑着这辆桂AF××83的摩托车,在西乡塘客运站附近的马路边停下,不久,有一名男子步行赶来接应。碰头之后,双方保持距离继续往前走了100多米。此时,坐在摩托车后座的男子下车后跑向步行男子,在跟对方握手后便返回摩托车上。眼见抓捕时机成熟,在附近伏击的民警便将3人包围住。后座的男子看见民警后跳车逃跑,但没跑多远就被民警按倒在地。

“这是什么东西?”面对民警的讯问,王某某说“这是帮人运送的‘止痛药’”。“既然运送‘止痛药’,为何一见到民警就逃跑?”王某某支支吾吾地没有正面回答。据了解,步行男子叫雷某某,民警当场从他身上搜出两包粉末状物品。据雷某某供述,跟他交易的男子叫王某某,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叫王某。经尿检,3人均呈阴性,不是吸毒人员。原来,王某某和王某整日游手好闲,便通过贩毒从中博取差价维持生计。雷某某则为了几十元钱的“劳务费”帮人接东西,事前并不知道那是毒品。经鉴定,警方现场缴获的是毒品海洛因。

目前,王某某已被批捕,另外两人另案处理。

新闻推荐

10月上半月,南宁300多辆车未礼让斑马线被曝光,网友们认为 礼让斑马线,不仅是文明更是守法

对以上话题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关注公众微信平台“南国早报”(微信号ngzbnews)。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赖武慧)10月上半月,300多辆...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谎称运送止痛药 一见民警就开溜 3名男子交易毒品被抓正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