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南宁市西乡塘区法院审理一起团伙组织卖淫涉恶案 这五名男子竟如此对待女友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1-22 16:19   https://www.yybnet.net/

手机扫二维码看更多信息

南国早报记者王斯

每天必须完成20个“接客”任务,而且限定每个“接客”时间为15分钟……如此严格的管理规则,是一卖淫组织对卖淫女的规定。1月21日,南宁市西乡塘区法院公开审理一起6人组织卖淫案。令人吃惊的是,6名被告人中,竟有5人让自己女朋友当站街女拉客,自己负责望风收钱。

1五名男子将女友当“摇钱树”

据公诉机关指控,2017年8月至2018年5月,四川籍男子卢某、吴某伙同老乡邓某军(另案处理)等人,组织卖淫人员在南宁市西乡塘区衡阳东路一小区卖淫。这些卖淫女通过该团伙建立的微信群,在群里发布信息,卖淫女在小区楼道口站街招嫖。

嫖娼人员“看上”卖淫女后,便被带至楼上房间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卖淫女每次收取嫖资150元,其中50元交给该卖淫团伙,有些嫖资则直接交给组织者。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涉案的6名组织者中,有5人将自己女朋友当“摇钱树”。而且规定一天必须接满20个客人,因为卖淫女是在晚上9时至12时“工作”,如果要完成接客“任务”,便限定每个接客时间为15分钟。而一名卖淫女最高的接客记录,达到40人。如果卖淫女没完成任务,则会遭到殴打。

2男友看场望风游手好闲

为了让该团伙有效运转,有专人对卖淫人员进行管理监督、收取费用,并安排人在该小区一带望风、看场,以逃避公安打击,殴打威胁嫖客等。

2018年5月初,该小区因即将拆迁而空置,该团伙更加肆无忌惮。卢某、吴某联系拆迁队人员,租用了拆迁楼内的3个房间继续用于卖淫活动,以拆迁楼内的3个入口来划分卖淫人员,由卢某、吴某、李某、王某等人负责卖淫人员的管理监督、收取费用,杨某和王某介绍人员到此卖淫,帮助看场望风。他们的日常,就在游手好闲、打牌中度过。

2018年5月30日凌晨2时许,公安人员对该卖淫窝点进行查处时,当场査获4名卖淫女(其中一人是未成年人),以及柳某等4名嫖娼人员。公诉机关认为,卢某等6人的行为,已经构成组织卖淫罪。

3被告人避重就轻庭上狡辩

当天的庭审中,5名被告人均称自己是打工的,他们只是帮卖淫女买东西、打扫卫生等。其中,48岁的吴某最年长。吴某称,他只是偶尔看一下“场子”,“老板”邓某军不在时,他帮收钱。自2017年11月至案发时,经他手收到的“抽成”有2万余元。不过吴某说,这些钱是帮卖淫女买东西的“购物款”,但每笔款均是百元整数。

“你女朋友也干这一行,你怎么想?”当主审法官这么问吴某时,吴某愣神片刻后,轻描淡写的回答:“她做这个,我心里也不舒服,为这个也吵过一两次。”可实际上,涉案的6名被告人中,除卢某外,其他5名组织者,均安排自己女朋友卖淫。其中,杨某承诺要和女朋友结婚,女朋友只能更“卖力”接客,为两人未来积累财富。

涉案的6名被告人中,因一人生病住院未能参加庭审,该案将择期再次开庭审理。

新闻推荐

我的铁哥们儿“花和尚”

□小通讯员黄浩原(南宁市江南小学)《水浒传》中的“花和尚”就是倒拔垂杨柳的鲁智深,而我的铁哥们儿“花和尚”与鲁智深极其...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月21日桂股行情2019-01-22 16:01
评论:(南宁市西乡塘区法院审理一起团伙组织卖淫涉恶案 这五名男子竟如此对待女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