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羽协表示 李宗伟复出时间未确定

来源:玉林日报 2019-03-15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吉隆坡3月14日电 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主席诺尔扎·扎卡里亚14日表示,三届奥运会男单银牌获得者李宗伟能否按计划在4月初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上复出,尚需要经过医生检查才能最终确定。

据当地媒体报道,诺尔扎当天在一个活动上表示,李宗伟近期将前往国外复诊,届时才能知道他是否会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复出。

他表示,根据他最近与李宗伟交谈的情况看,外界应该降低对李宗伟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复出的预期。马来西亚羽协的目标是李宗伟出现在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赛场上,因此应该给予李宗伟足够的时间恢复。

诺尔扎还说,他认为李宗伟应该能够参加5月19日至26日在中国南宁举行的苏迪曼杯。

李宗伟在去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决赛中击败现世界男单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第12次获得冠军。但他不久后就查出患上鼻癌并接受治疗,直到去年年底才逐渐恢复训练。根据世界羽联12日公布的最新排名,李宗伟排名男单第41位。

新闻推荐

大项目及教育配套陆续落地,百亿房企新盘首开 五象发展向南推进 置业好机会到来

龙光·玖珑郡受购房者关注近日,南宁市规划管理局对《南宁市总体城市设计(草案)》进行了公示。未来,南宁将要升级为“国际公园...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来西亚羽协表示 李宗伟复出时间未确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