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华发·国宾壹号:举办新品发布会推101~145㎡全景新品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3-15 06:08   https://www.yybnet.net/

华发·国宾壹号新品发布现场

3月8日下午,一场主题为“国宾盛开,挚启美好”的新品发布会,在位于青秀区柳沙半岛荔滨大道6号的华发·国宾壹号营销中心启幕,活动吸引了全城意向购房者到场。

发布会上,项目有关负责人展示了华发的品牌实力,详细介绍了四期新品的亮点及华发新一代优+产品对美好生活的诠释,提示了国宾热销背后的传奇。

在南宁楼市红榜,“国宾”二字似乎已与“热销”结缘,每逢国宾新品推出,必定人气火爆,究竟是什么令国宾如此受购房者青睐呢?第一,口碑即实力。春节前后,项目营销中心内每天人气爆棚,销售群里更是喜报不断。第二,资源即价值。项目身处城市“都心”资源带,坐拥青秀山,紧邻邕江、南湖,东接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和中国-东盟商务区,囊括柳沙荔园山庄一带。第三,园林即享受。项目以近万平方米宽大恢宏的景观湖为中心,环湖而建,以东南亚园林作为景观主轴线,环绕主题园林景观,形成一步一景的效果,并利用地势的高差、地上建筑和地下车库,在场地中心形成了具丰富层次的东南亚风格生态梯田园林景观。第四,学区即拔萃。不惜巨资引入著名幼教品牌——南宁市青秀区容闳幼儿园(2017年9月开园),而后又引进了广西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南宁知名小学——滨湖路小学(柳沙校区,完工在即)。第五,户型即舒适,270°景观视野,高配送空间是南宁稀有产品。第六,价格洼地即先机。项目1.7万元+/㎡的江景房售价,江岸的风景将美出新高度。第七,美好即流量。国宾私人定制体验活动盛大启动,聚集全城目光。开发商拿出千万级豪宅将抽选1人,免费体验国宾美好生活(有效期一年)。体验报名方式:1.关注项目公众号,线上报名后前往项目营销中心领取抽房券;2.或可到访项目营销中心报名领取抽房券;3.体验名单公布时间、体验房源、体验时间等具体以开发商通知为准;4.获奖体验官可免费体验国宾生活(有效期一年)。

据透露,华发·国宾学府建面101~145㎡全景新品,望山拥江产品认筹中。(黄冬玲)

新闻推荐

大项目及教育配套陆续落地,百亿房企新盘首开 五象发展向南推进 置业好机会到来

龙光·玖珑郡受购房者关注近日,南宁市规划管理局对《南宁市总体城市设计(草案)》进行了公示。未来,南宁将要升级为“国际公园...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发·国宾壹号:举办新品发布会推101~145㎡全景新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