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多支参赛球队先后抵达南宁 苏迪曼杯吹响“集结号”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5-17 18:06   https://www.yybnet.net/

德国队抵达南宁驻地。

南国早报记者覃江宜文/图

苏迪曼杯各路主角陆续登场。5月16日,2019年苏迪曼杯多支参赛队伍陆续抵达南宁,其中包括丹麦、马来西亚等人气强队,截至当晚,已有13支队伍抵邕。

安塞龙状态良好

丹麦队是本届苏杯的夺冠热门队伍之一,他们被分在第一组别的B组,将与英格兰和印尼队先后对阵。为了安排好后勤事宜,丹麦领队迈博姆提前一天抵达球队下榻的南湖名都酒店“打前阵”,大部队则在昨日集体登场。

主力安塞龙是丹麦队中人气最高的选手,他的一举一动备受广西球迷关注。谈及本次苏杯征程,迈博姆直言目前队中主将安塞龙竞技状态良好,中国队与日本队则是丹麦队在苏杯面临的最大障碍,“我们有信心战胜英格兰队,但如果在小组赛中负于印尼队,就很可能在第二阶段比赛中遭遇中国或日本队,这两支队伍都很难缠,因此我们要尽力以两连胜争取最有利的小组出线形势。”

大马低调谈出线

当晚,实力强劲的马来西亚队也抵达了酒店,领队黄宗翰接受媒体采访时,低调地表示球队目标只是“进入前八”。

马来西亚将在小组赛中和中国队、印度队交手,在黄宗翰看来,这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中国队实力强大难以抗衡,只能力拼印度队拿到小组出线权。

在谈论马来西亚队时,李宗伟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可惜的是他和林丹都没能入选出征阵容。黄宗翰表示,李宗伟已恢复训练,但医生认为他的身体条件还未达到参赛要求,所以此次没把他带到南宁。

和一众强队同期抵达的德国队心态放松,该队华人教练王旭焱说,现在全队状态不错,将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冲进第一组别。

印尼队也想夺冠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印度尼西亚队15日已抵达南宁,成为最早登陆南宁的外国参赛队之一。16日下午,他们自行联系了南宁一家羽毛球馆训练,还被热心的球迷围观。

印尼代表队此次南宁之行一共来了40人之多,除20名运动员外,还有为数不少的后勤保障团队,可见对本届杯赛的重视程度。印尼领队王莲香在评论南宁的赛事氛围时,连说了两个“Good”,而她也并不掩饰本队的雄心,“我们也想把苏杯带回家,但对手都很强大,印尼队只能拼了”。

据悉,17日还将有多支队伍抵达南宁,其中包括夺冠大热门日本队。

新闻推荐

恒大集团 城市精品建设者

恒大悦龙台南宁恒大华府南宁恒大国际中心恒大绿洲参展企业档案企业简介恒大集团广西公司2007年,恒大集团以城市建设者姿态...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支参赛球队先后抵达南宁 苏迪曼杯吹响“集结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