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行驶的私家车尾箱露出一只“脚” 路人吓坏忙报警,警察调查发现是虚惊一场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15 16:07   https://www.yybnet.net/

网友拍摄到的车辆后尾箱伸出一只“脚”。视频截图 扫一扫,看更多视频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艳群通讯员吴定敏)8月14日,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在南宁市厢竹大道,一辆行驶的私家车后尾箱露出了一只脚,看似十分恐怖。此视频经网上流传后,引发一些不知情的网友各种猜测和担忧。随后,记者联系交警部门进行了核实。

据南宁市公安局交警四大队民警介绍,事发当天上午10时许,他们也接到了群众报警,并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在前方设卡拦截。但事发当时并未拦截到该辆车。民警只好通过视频中的车牌与车主联系。经查询,车主是一名姓李的男子。民警向李某说明事情的严重性,讲清法律关系,要求李某立即配合调查处理。

当日中午12时左右,李某驾驶桂A牌私家车抵达交警四大队。民警在核查中发现,车后尾箱没有任何可以证明有绑架的迹象,也没有留下一些血迹,却铺满了鸡毛和鸭毛。而尾箱一旁,放了一只连着裤子的水鞋。

经询问,驾驶员李某表示,8月14日是中元节,当天上午他在南宁刘圩镇买了许多鸡、鸭,回小鸡村过节。在往返途中,因担心太阳太大,怕车内的鸡、鸭在车内被闷死,于是就用车内的水鞋卡在后尾箱上,以让车内的鸡、鸭透气,而这一幕正好被后方车主拍了下来。

据交警介绍,车门没有关好,行车时会影响到驾驶员和他人的行车安全,该做法属于交通违法行为,可处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由于驾驶员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民警对该驾驶员作警告教育处理后放行。

新闻推荐

为广场舞按下“静音键”

□连海平近日,在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的华成都市广场,近百名大爷大妈戴着耳机、神情专注地跳着广场舞。现场没有伴奏但他...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行驶的私家车尾箱露出一只“脚” 路人吓坏忙报警,警察调查发现是虚惊一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