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流窜作案偷了就跑 警方循迹追捕犯罪嫌疑人

来源:北海晚报 2019-08-15 16: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麦月)8月7日凌晨,河池籍男子罗某、龙某流窜到东峰锦绣城小区实施入室盗窃。盗得一台手机后,两人片刻不敢逗留,立即乘坐大巴逃往南宁。这两盗贼自以为可以逃避警方的打击,没想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10日,海城公安分局城东刑侦大队和打击入室盗窃专班民警在南宁抓获罗某,并追回手机。

8月7日一早,家住东峰锦绣城小区的庞女士发现,她的苹果手机不翼而飞。于是,她拨打电话报警。城东刑侦大队和打击入室盗窃专班民警迅速调取监控视频,开展走访调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罗某、龙某。民警发现,两人盗窃得手后,立即前往南珠汽车站,搭乘大巴逃往南宁。

民警循迹跟随前往南宁。经过3天的调查与蹲守,民警在南宁鲁班路一小区抓获犯罪嫌疑人罗某,并从其住处搜出被盗手机。

罗某对其与龙某入室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罗某供述,他曾两次因入室盗窃罪入狱。刑满释放后,仍不思悔改。8月6日晚10时,他和龙某流窜至北海,经过一番踩点,锁定东峰锦绣城小区为作案目标。5时许,两人成功盗得一台苹果手机。为了逃避警方打击,他们没有在北海逗留,立即搭乘大巴逃往南宁。

目前,罗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龙某在追捕中,案件仍在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5男子凌晨打砸保安岗亭监控探头 事发青秀区盘古路龙凤首缘小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物业发出的悬赏通告监控拍到涉案人员的画面(视频截图)本报讯(记者潘国武)昨日凌晨4时54分,5名男子先后来到青秀区盘古路龙凤...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流窜作案偷了就跑 警方循迹追捕犯罪嫌疑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