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中秋小长假火车票开售南宁往昆明等方向车票紧张

来源:广西工人报 2019-08-16 00:51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中秋节假期为9月13日至15日,共3天。按照全国铁路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30天的规定,今日起,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中秋节小长假第一天的火车票了。

根据火车票预售期30天规定,8月15日起,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9月13日的火车票。以此类推,8月16日可购买9月14日的火车票,8月17日可购买9月15日的火车票。而火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即延后2天开卖,旅客可于8月17日到车站购买中秋节小长假第一天的火车票。南宁站、南宁东站车票起售时间均为15时,南宁西站起售时间为17时30分。

虽然中秋假期从9月13日开始,但根据假期出行规律,假期前一天铁路就开始迎来假期客流高峰。因此,9月12日的火车票比较紧俏。8月14日可以购买到9月12日的火车票,记者于15时30分登录12306铁路官网发现,9月12日南宁往广州方向上午和下午好时段的动车票基本售罄,其他时段有余票;南宁往北京方向的G530次高铁车票售罄,其他车次仍显示有余票;南宁往昆明方向的22趟动车中,其中的21趟车票售罄,只有9时34分的车次显示仍有一张一等座的余票。

而广西区内各方向,9月12日南宁往桂林方向大部分车次的动车票售罄,显示“候补”字样;南宁往北海方向的动车,只有6时、7时的车次有余票,其他车次车票售罄。(据《南宁晚报》)

新闻推荐

涉传房屋被封 她撕封条入住 警方依法处以治安拘留

今报南宁讯(记者卢荻实习生隆屹)外地来邕女子邓某在涉嫌传销的同伙被警方带走调查后,私自撕毁被警方查封涉传出租房的封条,并...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秋小长假火车票开售南宁往昆明等方向车票紧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