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2019年南宁慢投垒球公开赛上演 南宁将迎来自己的专业棒球场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25 16:38   https://www.yybnet.net/

比赛进行中。南国早报记者 刘豫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刘豫)8月24日,2019年第八届南宁慢投垒球公开赛在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校区进行,来自区内外的棒球精英在为期两天的大赛中各显神通。

据悉,作为2019“酷动先锋”南宁城市运动系列挑战赛的重头戏之一,南宁第八届慢投垒球邀请赛由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和南宁菲尼克斯俱乐部承办,九支精英队伍、百余名球员分别来自南宁、柳州、深圳、东莞、台湾等地。

这项赛事已经连续8年举办,今年的参赛球队较往年有所减少,多支大学生球队缺席。赛事负责人姜涛说,以台商为代表的高水平球队自从第六届赛事起加入,近两年成绩非常突出,去年强势夺冠。从实战来看“半路出家”的本土大学生球员很难与之抗衡,于是主办方将这项赛事设计成了精英赛事,下半年还将有更亲民的赛事提供给大中小学生爱好者。

一个正规棒球场面积大约是1.5个足球场,场地是制约这项运动发展的重要因素,南宁慢投垒球公开赛过往均在足球场上进行。曾拿到全国冠军的资深棒垒球选手黄列毅告诉记者,在社会力量的主导下,南宁首个标准化的棒垒球场地正在西乡塘区美丽南方的紫薇庄园建设,明年完工后,广西的棒垒球好手就可以在家门口大显身手。

新闻推荐

自治区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轮滑赛开赛 □本报记者 摄影报道

图为轮滑赛比赛现场。图为滑板选手在比赛中。8月24日,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轮滑赛在市第一小学开赛...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南宁慢投垒球公开赛上演 南宁将迎来自己的专业棒球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