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单手开跑车玩自拍 女司机挨罚 因还有其他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对女司机作出驾驶证记8分、罚款350元的处罚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25 16:53   https://www.yybnet.net/

女子边自拍视频边开车。 视频截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艳群通讯员陈媛)近日,南宁市一女子拍摄了一段单手握住方向盘驾车的视频发至微信朋友圈炫耀。视频中,副驾驶座位上另一女子抱着一男子,男子坐在其大腿上。据交警介绍,该行为妨碍安全行车,还涉及超员等多项违法,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交警部门在调查取证后,对该女司机开出了罚单。

该视频发至朋友圈后,有市民向区公安厅交警总队官方微信平台举报,交警部门立即展开调查。经了解,视频拍摄地点为南宁市邕宁区龙岗那造路。

8月24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南宁市公安局交警三大队已经对涉事女司机进行了处罚。

经了解,女司机覃某于8月15日下午6时许,驾驶邓姓朋友的一辆MINI敞篷跑车从世茂茂御府到江湾山语城,顺路搭载了两名朋友,途中,覃某单手驾车用手机拍摄了该段视频发至朋友圈。另外,记者从视频上看到,这辆两座敞篷车前摆满玩具饰品,挡住驾驶人的部分视线,影响驾车安全。

据交警介绍,该女子驾驶车辆时持手机拍摄视频属于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此外,车辆的驾驶室内还悬挂、放置妨碍驾驶人视野的物品,也属于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该车辆核载两人,车内共乘坐了三人,属于超员行为。

经过交警严肃批评教育后,当事人覃某认识到了自己危险驾驶的严重后果以及给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带来的危险,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最终,交警部门分别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广西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六十三条第十六项、六十二条第八项的规定,依法对驾驶员覃某作出驾驶证记8分、罚款350元的处罚。

新闻推荐

女子不仅超载开车 还边行驶边拍视频 因违法行为被罚款350元记8分

①女子边开车边拍视频②该女子还将视频发上朋友圈炫耀(网络截图)本报讯(记者周志英通讯员陈媛黄莹)近日,南宁一女子驾驶两座宝...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南宁保安大比武2019-08-24 16:51
猜你喜欢:
评论:(单手开跑车玩自拍 女司机挨罚 因还有其他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对女司机作出驾驶证记8分、罚款350元的处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