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秋老虎虽还在发威 高温范围开始缩减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9-16 04: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金玲)这几天,秋老虎发力,全区大部艳阳高挂。不过,16日高温范围进一步缩减。就南宁来说,多云,局地有阵雨,白天高温34℃,仍然炎热,大家外出要注意防暑防晒。

昨日早上,贺州、梧州等地部分地区出现降雨,小到中雨为主,局地大雨到暴雨,下午降雨范围可能还会有所扩大。其他大部艳阳高挂,气温也是不断升高。

昨日,广西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午后全区大部地区最高气温34~36℃,局部37℃以上。中秋已过,仲秋之初,再挺几天,冷空气就要来赶跑秋老虎啦!据中国天气消息,这次冷空气就先把重庆、长沙一下拉出了高温群!不过这次冷空气只是先头部队,所以江汉、江南、华南一带的秋老虎还将蹦跶几天。

比如,长沙、南昌、广州、南宁等地还将有高温出没。但等18日左右那波更厉害的冷空气过来,秋老虎就要夹起尾巴跑啦!18日开始高温大幅消退,19日南方的秋老虎就要溃不成军,只能灰溜溜跑路。

就广西来说,广西气象台预计,16日高温范围进一步缩减,主要出现在百色、河池、桂林、贵港、贺州等市部分地区,其他地区大部最高气温32~34℃。

南宁气象台预计,16日白天,多云,局地有阵雨,东北风1至2级,25~34℃。

新闻推荐

让书香溢满校园

孩子们对图书兴趣浓厚本报通讯员覃捷摄本报讯(记者李璋通讯员覃捷)日前,由邕宁区委宣传部、教育局、邮政局等多部门组成的联...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秋老虎虽还在发威 高温范围开始缩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