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融合报道礼赞祖国 粉丝刷屏同声喝彩 南宁日报社全媒体国庆系列报道揽亿次点击

来源:南宁晚报 2019-10-13 07: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推出的祝福祖国短视频(视频截图)

本报讯(记者 李慧婷)南宁日报社全媒体勠力同心,整合《南宁日报》、《南宁晚报》、南宁新闻网、ZAKER南宁全媒体资源力量,通过活动策划、系列采访、深度访谈等多种报道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打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报道的“组合拳”。据统计,从8月1日到10月9日,《南宁日报》、《南宁晚报》、南宁新闻网、ZAKER南宁等各平台共获得了500万+的点击量和阅读量,南宁日报社多平台传达率高达1亿。多个作品登上“学习强国”APP平台。

《南宁日报》推出36个版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南宁发展成就展示特刊》,全景式分析和展现南宁市作为广西首府,70年来在改革发展中从理念到实践发生的全新变化,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南宁晚报》隆重推出100个版的特刊《壮丽70年 壮美新首府》。国庆长假期间,还以图片展现南宁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氛围,用全景、特色、航拍等方式,刊发了南宁市街头巷尾、璀璨夜景营造节日氛围等图片。南宁新闻网开设了微信平台《印象·南宁》专栏,通过微信推文推出系列报道,展示勤劳质朴的南宁人民锐意进取、奋勇拼搏、不断谱写快速发展新篇章的70年,全方位展示南宁新形象。

同时,南宁日报社全媒体推出了一系列亮点纷呈的新媒体产品:南宁日报官方抖音号推出《满城国旗红 惊艳了整个南宁》作品点燃市民爱国情,短时间内获得了159万点击量,南宁日报客户端推出了H5电子特刊——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用H5形式制作的36个版电子特刊与《南宁日报》同步推出,让市民随时可以实现掌上共赏新中国成立70周年壮美新首府的卓然风采。

此外,南宁日报社全媒体还利用手绘、长图、无人机航拍等方式,烹制出高质量的“新闻大餐”。9月8日,南宁晚报“爱帮之家”发起迎接“两会”(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迎国庆、为南宁文明添彩——“自行车守护侠”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约8.3万人次的关注。

《南宁晚报》推出了“祝福祖国”短视频、《原来你是这么红的南宁》视频、老地新拍照片合成视频《70年,南宁!》等作品,获得了一致好评。

除了记录绿城人民同欢共祝祖国好,南宁日报社全媒体还记录下了南宁流光溢彩夜色美的一面。南宁新闻网拍摄、制作推出了夺人眼球的70秒短视频《美!南宁璀璨“灯光秀”表白祖国》,以70秒致敬70年,展现了南宁的自然风光、城市地标、文化景观,以鸟瞰视角充分展示了南宁市夜景的流光溢彩和灿若星河,此条短视频在南宁新闻网官方微信首发后,迅速获得3万多的点击量。

10月1日,南宁日报新媒体直播了南宁升国旗、看阅兵、同吃面、共祝祖国好的各种场景,全方位立体展现了南宁人民满腔热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直播点击量近5万。

新闻推荐

健身房关门称搬迁 会员健身退费都难

预付费办卡小心被“卡”住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雷小琴)南宁市民何女士此前在南宁莱卡健身办了三年健身卡。但10月10日她来到...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融合报道礼赞祖国 粉丝刷屏同声喝彩 南宁日报社全媒体国庆系列报道揽亿次点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