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万家团圆 祝福祖国

来源:南国早报 2020-10-01 14:08   https://www.yybnet.net/

9月29日晚,南宁市多栋楼宇亮起灯光秀,深情告白祖国。图为五象新区一带的璀璨夜景。 南宁市人民公园内的盆景。 市民在民族广场附近留影。 9月30日,南湖大桥上国旗飘扬。

南国早报记者张文卉/文苏华邹财麟/图

9月30日,南宁街头国旗招展,点燃了市民的爱国情怀。入夜后,市区随处可见的灯光秀,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当天一早,市民赵先生在朋友圈发了一段国旗招展的视频,并配文“我爱你,中国”。他说,他驱车行驶在民族大道上,看到道路两旁的国旗迎风飘扬,浓浓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记者了解到,今年南宁市除了在主干道设置10条“国旗一条街”,各城区也在相关路段增设“国旗一条街”,如兴宁区的朝阳路步行街、三街两巷,江南区的亭洪路、白沙大道,青秀区的东葛路全段、茶花园路、滨湖路等。

此外,各城区、开发区在辖区沿街单位、商铺、步行街、旅游景点等人流密集地悬挂国旗,并引导和鼓励居民在家门前适当位置悬挂国旗。

“山河无恙,家国梦圆”“万家团圆,祝福祖国”……9月29日晚,很多市民都可以在身边的楼宇看到这样的灯光秀,璀璨灯光点亮邕江、映秀青山,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送出真挚祝福。

记者从南宁市城市照明管理处了解到,每栋楼宇都会滚动播出不一样的灯光秀内容,涵盖理想信念、文明城市创建、公民道德建设、诚信经营、公筷公勺文明餐桌等。直至10月9日,市民每晚都可以欣赏到壮观的佳节灯光秀。

新闻推荐

南宁:就业困难人员就业不再难

本报记者杨波通讯员韦雨丹9月30日一大早,家住南宁市西乡塘区友爱社区的杨欣提前赶到单位,麻利地整理档案、打印文件。“马...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家团圆 祝福祖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