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良庆警方“断卡”行动抓获30名嫌疑人 斩断链条,惩戒一批涉“两卡”违法犯罪失信人员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0-25 05:21   https://www.yybnet.net/

?在江南区苏圩镇,民警抓获6名涉嫌通信网络诈骗的嫌疑人(良庆警方供图)

本报讯(记者黎兆齐)自10月11日开展“断卡”行动以来,良庆公安分局集中抓获一批非法开办贩卖“两卡”违法犯罪团伙,整治涉“两卡”违法犯罪猖獗的重点地区,惩戒一大批“两卡”违法失信人员,全力斩断非法开办贩卖“两卡”产业链,坚决铲除通信网络诈骗犯罪滋生土壤。截至10月22日,良庆警方相继抓获30名涉案嫌疑人,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相关案例

●近期,玉洞派出所根据对上级公安机关下发的线索展开调研摸排,成功抓获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嫌疑人黄某宝。

●近期,良庆派出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下发的线索展开调查,寻线分析研判,成功抓获3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嫌疑人韦某霞、李某珍和李某发。目前,3名嫌疑人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良庆公安分局刑侦综合大队对上级公安机关下发的线索展开调查,深挖研判,并联合金象派出所,精心部署,主动出击,于10月14日在江南区苏圩镇一举抓获6名涉嫌通信网络诈骗嫌疑人。

●10月21日,金象派出所民警在良庆区平乐村某坡抓获涉嫌在境外从事诈骗嫌疑人蒋某倩。据蒋某倩交代,其于2018年9月在境外从事赌博网站运营及推广违法犯罪活动,并在多个平台发布虚假兼职信息诱导他人进入虚拟网站实施诈骗。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蒋某倩进行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2020南宁国际马拉松暂停线下赛事 “云跑南马”活动近期上线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刘豫)10月23日,记者从南宁马拉松组委会获悉,受新冠疫情等不确定因素影响,原定于今年12月初举办的第十五届...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良庆警方“断卡”行动抓获30名嫌疑人 斩断链条,惩戒一批涉“两卡”违法犯罪失信人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