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被盗车3小时追回 毛贼竟然是保管员 事发南湖公园名树博览园附近,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6-12 04:59   https://www.yybnet.net/

?案发3个多小时,犯罪嫌疑人就被抓获?(南湖警方供图)

?扫码看视频

本报讯(记者林显威)电动自行车停在路边未拔钥匙被偷,报警后警方3个多小时追回失窃车辆,经查,偷车贼竟是电动自行车保管员。近日,南宁市公安局南湖分局飞鹰行动队侦破这样一起盗窃案件,人们对民警破案迅速表示赞赏。

6月10日中午12时许,刘先生报案称,停在双拥路南湖公园名树博览园附近人行道停车线内的电动自行车被盗。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将警情转给南湖飞鹰行动队展开调查。飞鹰行动队通过分析研判和现场走访摸排,半小时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和行动轨迹,并于当天下午在南湖名都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查,偷车贼竟然是一名电动自行车保管员。

民警察看案发当天的监控视频发现,刘先生停好车离开后不久,一名男子从马路对面走来,在刘先生的电动自行车附近徘徊,趁四下无人把车骑走。其间,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侦查,该男子骑着盗窃来的电动自行车沿着双拥路往桃源路方向行驶,途经附近的青山路,最后绕回双拥路南湖名都附近,将电动自行车停放在南湖名都后面巷子后步行离开。民警通过观察发现,该男子身穿车辆保管员工作服并带着工作证,是案发地点对面沿线的车辆保管员,专门负责看管电动自行车。

据悉,该男子被捕后交代,当天他看到刘先生停车后忘记将电动自行车钥匙拔下,一时利欲熏心动了贪念,做出偷盗电动自行车的行为。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单亲家庭欠巨款无力偿还住房面临拍卖 法官数月奔波调解,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协议

考虑到戴某行动不便,法官将和解协议送到戴某家本报通讯员刘洪源摄?扫码看更多图■本报记者韦薇通讯员胡海淘刘洪源...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楼市不要“躺平”2021-06-11 11:43
评论:(被盗车3小时追回 毛贼竟然是保管员 事发南湖公园名树博览园附近,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