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首批60辆先锋示范出租车亮相 车辆前挡风玻璃张贴标签,驾驶员为中共党员或行业优秀骨干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6-12 04:46   https://www.yybnet.net/

?出租车司机用车辆组成“100”图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本报记者?赖有光摄

?司机在出租车前挡风玻璃贴上“先锋示范车”标贴

?扫码查看视频

本报讯(记者廖欣)6月11日,南宁市出租汽车行业举行“党旗领航·诚信经营”先锋示范车授牌仪式。此次活动评选出首批60辆南宁市出租汽车行业先锋示范车,在车辆前挡风玻璃均会张贴明显的“先锋示范车”标签。除了彰显“先锋示范车”的特殊身份外,红色的服务监督卡和标签将时刻提醒驾驶员在营运中约束自己,诚实守信,规范营运,接受市民监督。

目前,南宁市有巡游出租汽车企业12家,总车辆数6970辆,驾驶员11300多人。今年5月起,南宁市出租汽车协会党委、南宁市出租汽车协会联合开展“党旗领航·诚信经营”先锋示范车评选活动,充分发挥出租汽车行业党员司机、服务标兵等优秀驾驶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直观地与普通出租汽车区分开来,更好地彰显先锋示范车驾驶员的模范作用,南宁市出租汽车协会为先锋示范驾驶员量身定制了印有“南宁市出租汽车行业先锋示范车”字样的红色服务监督卡,并在车辆前挡风玻璃张贴明显的“先锋示范车”标签。

据悉,此次先锋示范车评选中,车辆和驾驶员都要符合一定的要求。在车辆要求方面,企业在营巡游出租汽车,各类证照齐全,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定期进行维护保养;车容车貌卫生、整洁,各类服务设施齐全、无破损,车厢及座套干净整洁。

在驾驶员要求方面,入选的驾驶员为中共党员(含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或行业优秀骨干,充分发挥先锋示范作用,能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从业人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的各项规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操守,无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诚实守信,规范经营,文明服务,着装整洁,安全行车,礼貌热情,积极参加行业活动及社会公益活动。

据悉,行业将对评选出的先锋示范车实行动态管理,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对不符合标准的及时调整,对发生违法违纪、违反党和国家政策和规章制度,在管理和服务中发生重大责任事故或者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发生群众反映强烈经调查情况属实的不良现象和事件的,将撤销先锋示范车称号。

新闻推荐

“鬼火少年”飙车扰民上百民警合围查处

南宁交警扣留32辆非法改拼装电动车。交警供图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最近,南宁一群“鬼火少年”在晚上驾驶非法拼装的电动...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楼市不要“躺平”2021-06-11 11:43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首批60辆先锋示范出租车亮相 车辆前挡风玻璃张贴标签,驾驶员为中共党员或行业优秀骨干)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