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上林 > 正文

起贪念偷手机 一男子被抓获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8-26 11:25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胡志彬

记者 范桢

晚报讯 8月23日中午,覃某在青云菜市附近吃了一碗米粉,不久后,中南派出所民警出现,上前将其抓获。原来,覃某两天前盗窃了他人手机。

21日11时许,在青云路南一巷某门面的韦女士报警称,她放在门面内的手机被盗。民警了解情况得知,当时,韦女士将手机放在桌面上,转身去洗了个手,洗完手后,一位阿婆告诉她,刚刚有一名身穿红色短裤、推着婴儿车的男子拿走了她的手机。韦女士一看,手机真的不见了,她立即跑出去追。在一转角处,她看到了阿婆所说的那名男子,拦下该男子后,韦女士与他争吵了几句,并从他的婴儿车上将她的手机拿了回来。之后,该男子转身走了。

民警根据警情展开侦查,后锁定了一名嫌疑男子。23日中午,民警发现该嫌疑男子在青云菜市附近,遂将其抓获。经审问,该男子姓覃,今年48岁,南宁市上林县人,覃某目前以捡废旧为生。

覃某供述,21日那天,他路过青云路南一巷某门面,看见老板娘的手机放在桌面上,就将手机盗走。覃某自称当时一时贪心,很是后悔。他告诉民警,以前他是做酱肉生意的,育有二子。但他好酒,喝完酒跟妻子闹,三年前,妻子提出了离婚,他就变得懒惰起来,生意也不做了。来柳州后,他靠捡废旧得点小钱,依然天天喝酒。

目前,覃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

新闻推荐

提高效率减少污染 防白蚁搭建“智能网”

工作人员展示“绿盒子”防治蚁害的奥秘。南宁市选择了一些小区安装白蚁智能监测装置,作为监控示范点。南宁市是白蚁危害...

上林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上林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起贪念偷手机 一男子被抓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