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上林 > 正文

近七旬老人扫墓迷路失踪两天两夜被救起 经医生检查,老人无生命危险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4-26 13:44   https://www.yybnet.net/

上林讯上林一名年近七旬的老汉上山扫墓,不料在山上迷路。失踪两天两夜后,石老汉被搜救人员救起,经救治后无生命危险。

4月23日上午,家住上林县巷贤镇苏仁村石廖庄的村民石老汉,告诉家人说要到附近的大庙江景区扫墓。但一直到了傍晚,石老汉还未归家,家人猜测他可能是在深山老林里面迷了路,于是上山寻找,但是没有发现老人的踪迹。由于担心老人在山上发生意外,家属报警求助。

24日,接到警情后,镇政府、派出所、消防、村委干部以及村民立即出动,迅速赶往事发区域进行搜救。这里山高林密,道路崎岖泥泞,搜救人员只能带一些简单的食品和水徒步进山搜寻。在山上,搜救人员找到了疑似老人遗留的扫墓用品。围绕这一线索,搜救人员在周边展开了地毯式搜寻。但是找了一整天,筋疲力尽的搜救队员无功而返。

4月25日下午3时20分,搜救人员终于在一条山谷里找到了精神已经有些恍惚的石老汉,马上给他补充了食物和水,并将他迅速送到山下的巷贤镇卫生院作进一步检查。经过医生救治,石老汉目前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温宁生)

新闻推荐

相亲女入住男方家中,意外翻出大笔现金…… 控制不住贪念 她盗窃2万元逃之夭夭终被抓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苏某花?(黎塘派出所供图)本报讯(记者韦东通讯员罗志桥)上林一女子以恋爱为名入住男方家中,发现其...

上林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上林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近七旬老人扫墓迷路失踪两天两夜被救起 经医生检查,老人无生命危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