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隆昌新闻 > 正文

川江朋友圈·9城快讯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6-19 12:09   https://www.yybnet.net/

■ 宜宾

6月6日,四川宜宾市政府在四川省台办、省投资促进局、台湾工商团体秘书长联谊会主办的“2018年四川·台湾产业合作推介会”上开展电子信息产业专场推介。

◎据宜宾新闻

■ 自贡

记者从四川自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日前,自贡市公安交警车管所从全国350个地、市(州)以上车管所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一等车管所。据介绍,自贡市公安交警车管所历时六年自主研发了车驾管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自贡日报记者 叶艳 李秋玥

■ 内江

6月7日,四川内江隆昌市与四川理工学院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开启市校合作新篇章。学院将围绕隆昌的地情特点与现实需求,在产业发展、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科技研究开发、人才交流等领域提供支持帮助,为隆昌发展注入新动力。

◎据内江日报

■ 江津

6月12日,重庆市江津区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举行。仪式上,重庆市江津区禁毒委发布了目前重庆市首款禁毒手机APP“江津禁毒”。活动以“感恩生命,健康生活”为主题。◎据华龙网

■ 永川

据了解,为打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职工文化氛围,推行菜单式服务,满足职工多样化、大众化需求,充分发挥工会教育培训的职能职责,重庆市江津区总工会本着以公益性、适用性为主的原则开设了惠工课堂。

◎永川日报记者 钟梅

■ 毕节

据统计,2018年以来,贵州毕节市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人数呈现大幅度增长。截至今年5月,毕节市贫困劳动力就业5.9万人,同比增长38%;其中,省外劳务输出2.04万人,同比增长37%,组织劳务输出已成为该市贫困劳动力脱贫的重要措施。

◎据贵州日报

新闻推荐

重点项目推进有力 经济引擎持续发力——隆昌市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双过半”

◇文俊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支撑。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能有效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如今,半年即将过...

隆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隆昌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川江朋友圈·9城快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