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隆昌市逗硬考核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8-13 07:31   https://www.yybnet.net/

(吕彬 陈洁)日前,隆昌市下发《隆昌市平安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方案》到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详细明确平安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的总体目标、测评方式、工作措施及测评结果运用等内容,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平安建设工作落地见效。

《隆昌市平安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方案》要求,镇(街道)实行领导联系片、部门联系村、干部联系户工作机制。市级部门到联系镇(街道)、村(社区)开展平安建设,与联系镇(街道)实行“连带”考核奖惩;确保实现“七个不发生”“ 三个明显下降”“ 三个明显提升”工作目标,全市平安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综合得分不低于92分,全省综合排名在2018年基础上提升60位以上。

实行市领导督查督导机制,市领导按照职责分工和《隆昌市平安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方案》明确的工作任务,按季度对分管市级部门和联系镇(街道)全面督查督导。市委政法委和市委政研室(市委目标绩效办)不定期组成督查组开展暗访、督查,实行每月通报。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不力、导致同一问题重复出现的,按照重复出现次数在考核基础分中分别翻倍扣减考核分值。各镇(街道)、各部门建立相应常态化督查督导机制,推动问题及时有效整改。

结合全省测评和第三方测评结果,以实行平安建设测评结果奖惩制度倒逼责任落实。平安建设工作成效显著或工作有特色亮点的,给予不同程度的加分;平安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排名靠后的,予以扣分并进行通报,对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取消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年度评先评优资格。

新闻推荐

探索一条多方受益的路子

内江市卫健委调研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家庭与生活报讯8月5日,内江市卫健委副主任印永彬、市医保局副局长何圣东带队到隆昌...

隆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隆昌市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隆昌市逗硬考核平安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