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隆昌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9-12 06:5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忠福) 9月11日上午,隆昌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运行。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杨颖,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潘梅参加揭牌仪式。

隆昌市融媒体中心由四川广播电视台承建,按照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技术标准建设,以“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的工作思路,实现与省级平台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协同互动,达到资源整合、平台聚合。隆昌市融媒体中心将建设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信息服务中心、涉隆舆情聚合平台。

隆昌市融媒体中心最大的特点是建有中国电信5G基站,覆盖了5G信号,这也是在内江市各县(市、区)中第一个开通5G信号的新闻媒体。5G具有高带宽、大连接、低时延的特点,将形成“5G+4k+融媒体+信息化平台”的立体式、全覆盖传播体系,真正实现新闻体验的“真、快、美”。

隆昌市融媒体中心的建立,充分展现了从新媒体到全媒体,再到融媒体的全新打造,聚合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微博、APP等媒体平台,形成“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科学评价、有效应用”的全新生产流程,对于进一步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打通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具有里程碑意义。

新闻推荐

文旅融合:为隆昌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文化惠民活动特色旅游食品北关景区◇廖莉陈洁文/图9月6日,四川省2019年文旅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内江分会场开工仪式在隆昌市...

隆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隆昌市,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隆昌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