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中秋月·国庆情隆昌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秋文艺晚会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9-16 03:34   https://www.yybnet.net/

晚会现场

独唱

晚会序曲《东方红》

(记者 李忠福)9月13日,隆昌市在莲峰公园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中秋佳节文艺晚会,数千群众欣赏到了一道丰盛的文化艺术大餐。

当晚7时30分,晚会在序曲《东方红》中拉开大幕。丹桂飘香,花好月圆;载歌载舞,欢聚一堂。优美整齐的集体舞蹈,气势壮观,瞬间激发起观众热情。

晚会第一篇章“春花秋月·国之韵”,演员们精彩演出,引来阵阵掌声。大诗人苏轼的《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借明月承载世间这诉不尽的豪情与离恨;紧接着,由市文化馆、市美协、市书协带来的诗书画表演《今夜,莲峰开满中秋的月亮》,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

声情并茂的朗诵、创作书法《天涯共此时》《国泰民安》、国画《月是故乡明》和《月下独吟时,寒香暗袭衣》……翰墨馨香,带来美好祝愿和明天向往;国粹京剧《俏花旦》,顾盼神飞,举手投足间洋溢着青春活力,给人带来完美艺术享受。

在第二篇章的“众星捧月·国之歌”中,古筝合奏《月下瑶寨》、时装舞蹈《床前明月光》、相声《中秋欢歌》和歌伴舞《花开中国》,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掌声。

晚会结束时的第三篇章“花好月圆·国之梦”,歌伴舞《知否知否》、明德孔子学院表演的配乐诗朗诵《春江花月夜》、舞蹈《春剑》及歌伴舞《共筑中国梦》,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千人齐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大幕。

新闻推荐

隆昌市场监管局推动农贸市场标准提升

今年以来,隆昌市市场监管局采取多项措施推动农贸市场标准提升。健全机制,强化组织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制定创文创卫...

隆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隆昌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秋月·国庆情隆昌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秋文艺晚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