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买年货品美食 看演出迎新春 2020四川电商年货节暨川渝新春欢乐购活动掠影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0 07:45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

“鼠”你最棒

书写春联

大千美食

网络直播

购买血橙

观看表演

年货展销

◇本报记者 王斌

实习生 郑晨 文/图

1月9日上午,以“电商惠全民·川货迎新春”为主题的“2020四川电商年货节暨川渝新春欢乐购”活动在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意大利、日本、泰国、马来西亚等9个国家,福建、黑龙江、云南、贵州等5省,四川省自贡、宜宾、乐山、泸州等7个市(州)共361家参展企业、1000余个品种云集内江,各种名优特产、绿色食品、汽车家电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去购买、品尝。

步入内江国际会展中心近万平方米的主展区,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目不暇接,有“四川扶贫”好产品、“甜城味”绿色优质农产品、文创手工艺品、新年装饰品,以及汽车、摩托车、家电等等。除此之外,现场还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和猜灯谜、写春联等传统活动。“这些川菜做得好有特色哦!”从重庆到内江玩耍的赵淑赞叹不已,“内江的美食真多,黄老五花生糖、周萝卜,还有资中血橙我都好喜欢。”当天,赵女士买了满满两大包内江特产。

据了解,“2020四川电商年货节暨川渝新春欢乐购”活动由四川国际博览集团主办,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扶贫开发局、市委台办、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1月9日至12日,设电商平台展示区、民俗年味体验区、“甜城味”公用品牌展区、时尚新年货体验区、“四川扶贫”好产品迎春年货大集(内江站)、市外特色年货展销区等6个展区。线下展览展示内容,分别设置大千餐饮美食展示展销、甜城味·大千故里优质农产品展销、“四川扶贫”好产品迎年货大集(内江站)等系列主题日活动。第二阶段为1月13日至19日,以“两岸一家亲,内台心连心”为主题,以大千美食文化为主轴,让普通民众近距离感受台湾文化,享受台湾美食,增进两岸人民情感。设精致美食小吃区、文创手工艺品区、手工陶艺品区、伴手礼年货区、美容保养品区、精致水果区等6个台湾特色展区。

本次活动除内江国际会展中心主展场外,还在隆昌市、资中县设有分展场,三地同步开展。

新闻推荐

内江市领导率队到隆昌 开展“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行动

(记者李忠福)“温暖童心,关爱无限。”1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先伟率市委老干局、市关工委慰问组到位于隆昌龙市镇...

隆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隆昌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买年货品美食 看演出迎新春 2020四川电商年货节暨川渝新春欢乐购活动掠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