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内江牵手重庆荣昌构建两地工会合作新格局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9-17 06:5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 (记者 毛春燕 李弘)为增强内江市和重庆市荣昌区两地总工会在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担当作为,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9月15日,内江市总工会、荣昌区总工会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第一次联席会议举行,两地总工会签署《内江市总工会 荣昌区总工会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江、荣昌两地总工会将从联合建立协同发展机制、联合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联合开展职工建功立业活动、联合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联合健全联动维权机制、联合搭建服务职工平台、联合促进工会干部素质提升七大领域开展协同合作,实现两地工会的改革创新发展,为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工会力量。

同时,荣昌区总工会将于11月带队参加川南四市数控车工职业技能大赛。此外,内江东兴区、隆昌市还将于10月19日至10月20日参加在荣昌举办的2020川渝畜牧劳动和技能大赛。

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蒋学东表示,希望两地工会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充分激发两地工会干部的干事创业激情,凝聚推进两地工会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内江、荣昌工会工作成效形成“1+1>2”的倍增效应。

新闻推荐

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夯实工作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刘帮超赵莉记者陈烨)今年以来,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聚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夯实工作举措,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

隆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隆昌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牵手重庆荣昌构建两地工会合作新格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