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点赞!列车乘务员 “送”来一个包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1-08 06:53   https://www.yybnet.net/

(王方利 全媒体记者 唐泽学) 2021年1月7日上午,寒风中夹带着小雨,市中区城东街道党政办公室里来了一名男子,“麻烦你们帮忙找一下这个人,我在火车上捡到了她丢失的东西。”

据了解,这名男子叫周碧云,是重庆客运段5612次列车的乘务员。在打扫车内卫生时,他捡到了一个黑色布包,打开检查后,发现里面装有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照片和100元现金。想到失主丢失了重要证件,一定十分着急,他便按照身份证上显示的所在地址,立即来到城东街道办,请街道干部协助寻找失主 。

说来也巧,城东街道办工作人员宋晓冬在看了身份证上的姓名和照片后,发现是自己的一位亲戚,便立即联系了对方。因周碧云还要上班,便把捡到的东西委托给了城东街道办归还失主。

经核实,失主为市中区城东街道沿江路居民罗萍,她在隆昌乘坐火车时不慎将包遗失在了火车上。

找回失物后,罗萍在电话里对周碧云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了感谢。她说,此时虽然天气异常寒冷,但自己心里却感到很温暖。

新闻推荐

“五清”行动:内江绘就乡村振兴美丽底色

◇全媒体记者邹蕾日复一日,清河、清沟、清渠、清院、清路。1月的甜城,更显“魅力”。通畅整洁的道路、碧波荡漾的河塘、明...

隆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隆昌市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奶奶的高铁之旅2021-01-04 00:56
评论:(点赞!列车乘务员 “送”来一个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