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引以为戒:内江交警通报两起典型道路交通事故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4-01 02:13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垚霖 实习生 陈香麟)3月30日,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向媒体通报2起发生在3月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希望广大驾驶人引以为戒,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文明安全行车。

3月1日6时50分左右,郭某某驾驶一辆三轮载货摩托车(事故发生时未悬挂号牌),从内江东兴区321国道方向经兴盛路往东兴大道方向行驶,行驶至兴盛路787号外时,与横过道路的行人江某相撞,造成江某受伤,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行人江某经医院抢救无效于3月2日23时55分死亡。

3月9日19时30分左右,吴某某驾驶一辆无号牌电动两轮车从隆昌市前锋方向往响石镇方向行驶,行驶至黄乐路(10km+800m)时与行人黄某、周某发生碰撞,造成行人周某受伤,黄某当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事故预防处理大队副大队长江力锋介绍,交通违法行为极易引发交通事故,2起典型道路交通事故中,驾驶人郭某某、吴某某均存在无证驾驶违法行为。另外,吴某某还存在饮酒驾车违法行为。眼下清明节将至,城乡车流量、人流量增大,提醒广大市民驾车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无证驾驶、酒驾醉驾,安全出行,规范停车。

新闻推荐

科技追梦人

◇小记者隆昌市大北街小学雷欣潼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来自其他学校的小记者,在孔子公园学习关于无人机的知识。为我们...

隆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隆昌市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引以为戒:内江交警通报两起典型道路交通事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