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落实资金隆昌增强稳粮增收和生猪稳产保供底气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4-09 07:20   https://www.yybnet.net/

(程颜 徐斌)4月6日,笔者从隆昌市财政局了解到,隆昌市在高标准农田建设和生猪生产方面落实资金,增强稳粮增收和生猪稳产保供底气。

隆昌市深入贯彻国家“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决策部署,积极调集资金,保障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顺利实施。截至今年3月初,全市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完成2万亩,完成财政资金投入6003万元,完成率87%,预计4月中旬交付使用。做好项目规划编制,畅通高标准农田项目审批程序“绿色通道”。

根据《隆昌市发展生猪生产十条措施》等相关激励政策,隆昌市已从年初预算中安排710万元资金用于2021年生猪生产、疫情防控等。截至目前,已完成4个规模场建设并投入生产,生猪存栏数达到1.06万头。正在启动5个规模场建设,投入生产后生猪存栏数可达到2.8万头。同时,积极筹措资金,兑现了4家规模场的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设施设备补助900万元,确保了生猪稳产保供和对生态环境的保护。

新闻推荐

内江4个基地入选四川省中小学红色教育研学实践基地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小玲)4月8日,记者从四川省教育厅网站获悉,范长江纪念馆、罗泉会议会址纪念馆、成渝铁路筑路民工纪念堂...

隆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隆昌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落实资金隆昌增强稳粮增收和生猪稳产保供底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