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策展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钱陈翔:通过更多“主题性”展览让人们更深入地了解学习弘扬大千文化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5-18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姜晓凤 文/图

对于此次张大千诞辰120周年纪念大展,钱陈翔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此次展览的动线十分合理,展出的作品也很丰富,把张大千伟大的艺术成就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世人面前,让人们真正见识到了“气象大千”。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策展人,钱陈翔表示,自己更推崇主题性的展览。在谈到内江今后类似策划展览时,钱陈翔以张大千作品展览为例建议道,可以按仕女、书法、泼墨、敦煌壁画等内容作不同主题的展览,或通过不同时期大千先生绘画作品的技法流变来展示,让人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大千成就,学习大千精髓,传承和弘扬大千文化。钱陈翔认为,主题性的展览,能让参与者的讨论更加契合主题,达到展览的效果。

新闻推荐

内江市市中区2019年背街小巷、老旧院落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一、工程名称:城东街道背街小巷、老旧院落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城西街道背街小巷、老旧院落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城南街道背街小巷...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策展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钱陈翔:通过更多“主题性”展览让人们更深入地了解学习弘扬大千文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