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中区房管局:开展中秋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9-13 06:58   https://www.yybnet.net/

(王敏 记者 李乐)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1日,市中区房管局党支部组织帮扶责任人到全安镇平湖村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帮扶责任人走访了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与他们拉起家常,嘘寒问暖,并积极宣传“两不愁、三保障”等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同时,帮扶责任人还向贫困户了解威远5.4级地震发生后的受灾情况,并对其住房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贫困户住房安全。

新闻推荐

秋季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要点

进入秋季,气温变化较大,常发生肠道传染病和呼吸道传染病,另外,秋季也属于开学季,学校、幼托机构人群密集,给呼吸道、肠道传染...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中区房管局:开展中秋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