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度佳节议发展东兴区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9-16 03:42   https://www.yybnet.net/

茶话会现场

(兰自涛)9月11日,东兴区邀请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举行2019年中秋茶话会,度佳节、议发展。区委书记徐炼英,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区政协主席黄真桥等出席茶话会。

徐炼英代表区四大班子向与会的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各界人士和离退休老领导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助推发展、关注民生,坚持维护团结、促进和谐,为推进幸福美丽东兴建设履职尽责、献计出力表示由衷的感谢。

徐炼英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东兴区将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强区、内江全域开放门户和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形成内江市域经济重要支撑。到2022年,东兴区力争实现GDP超过300亿元,争创“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县”。实现这个既定目标,需要我们聚万众之心、纳各方之策、举全区之力。徐炼英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东兴区中心工作,围绕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课题,积极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把增进团结、维护稳定、促进和谐贯穿于工作的各个方面及各个环节;一如既往地宣传东兴、推荐东兴,为东兴区与海内外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注入活力;一如既往地协助区委区政府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为东兴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增添动力、减少阻力、形成合力。

会上,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群团组织代表,经济界人士代表分别发言,为东兴区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中区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及食品安全检查全力确保辖区群众安全过节

(魏鹏飞郭骢记者李乐)“中秋”“国庆”双节将至,9月10日至11日,市中区政府相关领导带队先后对全区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及食品...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停电延期公告2019-09-12 06:57
评论:(度佳节议发展东兴区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