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检修分公司:加快推进移动作业终端应用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6 07:11   https://www.yybnet.net/

1月2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邀请变电运维检修移动作业项目组工作人员与班组员工,就如何推进移动作业终端应用进行交流和培训。

移动作业终端是一部便于携带的智能掌上设备,它的使用有助于工作人员随时随地处理变电运维检修业务。移动作业终端上线之后,设备巡视、设备维护、缺陷管理、数据抄录、检修计划等大量工作都能实现“掌上操作”。2019年以来,检修分公司大力推进变电运维检修移动作业终端的使用,加快电网迈向智能化管理的步伐。

“有了这个掌上设备,信息收集、信息查询、精益化检查等事情都变得简单方便,运维检修管理质效大大提高。”检修分公司变电运维班的一名员工说。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按照省、市公司的要求,加强现场培训,全面开展在终端上使用电子化操作票、工作票、开展带电检测、缺陷管理等工作。(刘仁和)

新闻推荐

内江日报社:组织开展“老少牵手 温暖童心”暖冬行动

(全媒体记者唐泽学)1月15日,内江日报社机关党委联合报社关工委开展“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行动,深入社区为困难儿童送去书...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检修分公司:加快推进移动作业终端应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